马孔多在下雨

no mean

我在一个无人的夜晚想了好多,所发生的任何事都只是生活的一点机遇,我不求生活善待于我,甚至发生的一切都已无所谓,我悲观,但好在不抑郁,但我不为此而烦恼,时代在改变,他能接受任何人。但恰恰相反的是,好在我热爱自己,我还为自己感到骄傲,我为我能理解一些而知足。然而我依然有一些后怕,我怕很久后的一天,我忘记了曾经许下的誓言,我怕我忘了我为何而悲伤,那所有的不甘,最终化做少年时代的追忆。我的思绪很乱,但我依旧想写下,纪念一下我新的生活,不忘根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9年6月

评论